常安

不可气人有笑人无

碎碎念

下午和珠珠一起去买水果,在她挑水果的空挡老板的儿子拿着手机站到了我的旁边,我看他一直在到处戳,就问了一嘴你在找啥呀,他说我想找首歌,我低头一看这是最近播放啊,他可能是找一首没有听过的歌,于是我就说你点这个再点这个怎样怎样,他要找的是放牛娃好像是老师刚刚教的,他爸爸问你不听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了吗,他也不讲话,这时候他妹妹来了问他,哥哥你是不是上一年级了呀,他说恩,一年级下册,整个重音都在下册二字,言语中都能感觉到他想快点儿长大,有一种莫名的骄傲感,我说我弟弟也上一年级,他问他也是一年级下册吗,我点了点头,果然还是一个渴望长大的孩子呀
背单词背到精分的我明天继续背教资~晚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