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安

不可气人有笑人无

无题

  想起不太经常做梦的我在2016的最后三天竟然连续做梦并且梦到了我喜欢的人,第一天小凯第二天源儿第三天千玺,说起来我自己也不太相信,但又确实是真实发生过的,很奇妙的感受
中午看了后台的采访,源儿说新年愿望就是赶快回家和家人一起吃顿饭,那么简单的愿望对三个三个少年来说却是那么不可达成,说起想对爸爸妈妈说的话,源儿的眼眶中蓄满了泪水,一直都知道他们的辛苦,但那一刻还是满满心疼,我们源儿和李锐真的是忘年交吧,看到这样的源儿心疼的抱抱他,安慰他,特别感谢
说起源儿,好多人认为他是最没心没肺的那个孩子,好像什么都不放在心上,其实不然,我觉得源儿的感情特别细腻,看似不放在心上却又牢牢记住,有礼貌的对待每一个人,记住别人对他的好,我们源儿的心特别软吧,还记得生日会上老大和幺儿送礼物时,感谢父母粉丝时,源儿红了的眼眶,14岁生日的时候也是满眼泪光。但他好像又有点小天蝎的腹黑,当被别人说粉丝怎么给你起王天龙这么个土气的名字时,转了下眼睛反问道那××哥哥,你什么星座属相是什么呀……哦,那你就叫马双蛇,比我还土,说完得意的看着观众席笑的一脸灿烂,我们源儿特别护着他在乎的人儿~( ̄▽ ̄~)~
晚上吃饭的时候,以为旁边坐的是一对情侣,结果一会来了一个孩子,一家三口,听着他们聊天吃饭,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,心里空落落的,算了算自己也有四个月没回家叻,那一瞬间特别想家,好在下周四考完就可以回家😌晚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