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安

不可气人有笑人无

#1
生物分离课间休息
崔老师:我们那会儿上大学的时候都觉得为什么要过妇女节呢,现在都说是女王节,就大家一起过叻😂,你们都怎么过节呀
同学们:发红包,发红包
崔老师:诶,我怎么没看到群里有红包啊,男同学们快表示表示
然后群里就真有红包了
崔老师:我就不跟你们抢了
然后运气王是一个男生。。。。
崔老师:男生怎么能抢呢😂
那个男生又接着发叻~
上课铃响了,崔老师:你们还抢吗,如果抢的话咱就晚一会儿上课😂

#2
刚刚打上课铃
珠珠:我一上课就想去厕所,就憋得慌,以后请叫我刘老鳖
我:哦,你咋不叫刘王八呢😂
回去的路上修阳听到后说:千年的王八万年的鳖,她可能想活的长一点儿😂

#3
晚上在宿舍,舍长:我今天在四楼背书,有一个小哥哥特别帅,然后我就一直看他看他,然后他可能知道自己帅,就一会儿笑笑,一会看着窗户照照镜子,然后我就想呀,他是大几的呢,看着应该是大四的,好像在背一些复试的东西。他有没有女朋友呢,然后过了一会儿他就走了,可能是我一直看他的缘故,他去和一个女孩聊天,聊了好久……
我:能站着聊这么久肯定是女同学,不是女朋友
舍长:对对对
😂

#4
我:咱宿舍好好呀
珠珠:你好,我叫咱宿舍
……

#5
老大飞美国,老二去医院,老幺儿带孩子,季节交替的时候最容易生病,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呀,万不能生病,冷了就记得加衣服,要知道身体最重要啊
晚安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