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安

不可气人有笑人无

前天晚上投票到精分,自己没开会员,买的号却有会员😂,看着一步步反超,然后做了一个不愿醒来的梦。梦中开始我是一个旁观者的角度,看到我们俊凯在舞台上表演节目(好像是央视的一个什么节目)曲终人散,观众席只剩下两位老人(应该是爷爷奶奶或者外公外婆)和零零散散的几个观众,小凯从舞台上跳下来递给了老人两张票(好像是春晚)然后这个时候的我就坐在奶奶旁边,挽着她的胳膊,很亲昵的靠在她的肩膀上就跟自己的奶奶似的,画面一转就是老人住在我们家楼上,我经常去和老人聊天什么的,然后正聊着天的时候小凯来了,当时的我有点小紧张,但是好像只是一瞬间,他说是借口参加某个活动摆脱粉丝偷偷来看老人的,一会儿应该就要回去,然后就一起聊天。再然后不知道为什么(可能是梦里的逻辑和现实不一样😂)我们俩下午有同一场考试,后来到了吃饭的时候他一个阿姨(一个亲戚吧)要来,老人就拉着我说一起吃饭吧,我下去和我麻麻说,然后一个画面就是我,我妈,两个老人,俊凯,还有那个阿姨一起吃饭,吃的是小火锅还是麻辣烫啥的(我和俊凯对面坐,途中我还不小心踢到了他的脚,抬头不好意思的看他的时候,他笑了一下,那个温柔!!!!然后低头一看,我好像穿的是拖鞋。。。。)因为下午有考试嘛,所以我就一直看时间,结果在大约十二点左右的时候,时钟显示的是三十二点多少多少,但后来就对叻~吃过饭在回到老人的住处的路上,小凯一把揽住我的肩膀说了句什么话(笑着说的!!!超级温柔!!!)具体说什么想不起来叻,但记得他笑的见牙不见眼,回到住处以后就陪着老人聊天,他解释怎么回来的,然后我就不知道为什么转身拿起了手机,把他所有可能的微信名字都搜了一遍,最后是王宝好像(不知道梦中的我为什么不搜附近的人(›´ω`‹ )),然后我就紧张窃喜又忐忑的发了好友请求,很显然他通过了我的请求~那一刻我是炸的吧,后来他好像还给我发了几条微信,还有语音啥的,但是内容忘了ㄟ( ▔, ▔ )ㄏ最大的感受就是小凯真人真的特别帅特别温柔吧,褪去叻那层光环也只是一个普通的人儿,会对一个女孩儿温柔☺会想着陪伴家人的孩子,现实也是这样的吧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