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安

不可气人有笑人无

#TFBOYS#总想写点什么来纪念某些东西,但不是因为懒就是因为懒,所以一直没有开始,,16年十八岁占85%十九岁占15%,大学过了62.5%,扎了三个耳洞,上半年的事儿不记得太多,那就说说最近的事儿吧,前段时间考试不怎么刷微博,这几天看到有人说饭圈掐架什么的,不知道是因为我只刷特别关注,还是我关注的大都是一些善良的人儿,首页一直是一片和谐,所以每次所谓的饭圈掐架我都后知后觉,偶尔听到别人说我都是一脸懵逼的问一句,掐架叻嘛,甚至有些事儿我都不知道[笑]所以我是幸运的吧,从14年十一月份以奇怪的姿势入坑,我没有参加或者围观过一次××,因为等我听说的时候已经都过去了😂或许也是因为我是那些饭人不饭圈的一类吧,不想去深想为什么瑞士之行取消了,因为不愿意,我的愿望无非是三个孩子可以开开心心健健康康的,追星嘛,不就是图个开心,为什么要将自己变成自己都讨厌的人呢,之前我们大都讨厌所谓的键盘侠,后来我们之中又有多少人变成了键盘侠,,,,
第一次追星遇到了我们啵,一下就是两年多,未来可能会更长,不敢说永远、一直怎样怎样,总觉得现在的我说这些有点可笑,一辈子太长谁又能知道以后会发生些什么,不想许下做不到的承诺,上半年我一度以为我不喜欢仨孩子叻,不再像刚刚开始一样天天刷微博关注他们,只是例行公事般的点赞转发评论存图,后来看到老大受伤的时候第一次知道了胸口喘不过气是什么感觉,看到官博的第一眼还一度以为是高仿,那个时候我才知道,不是不喜欢了是放在了心底,在外面听到他们的歌还是会如往常一样开心的蹦起来,舍友看到所有关于他们的东西第一个想到的是我,哪怕我已经知道我也还是会笑着听她们说完。那种像亲人一般的感觉是不会错的。后来在复习的间隙看到老二想家叻,我第一反映是心疼然后就是你要坚强啊,我知道坚强是一个残忍的词,但不坚强又能怎样,看着他从一个小孩儿一步步成长为出色的少年我能不心疼嘛,但我还是会说你要坚强,要好好的,如果这是你的梦想,是你想走的路,那么请坚持下去,一定要,我会支持你!在和舍友说这件事儿的时候,她说他没能陪家人,但是挣钱叻呀,他如果没有选择这条路而是一直陪在家人身边也就不会这样想了,应该也就是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吧,可能会有人说你舍友铁石心肠,但这就是事实吧,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,舍掉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去追逐自己的梦想。有人说那一瞬间突然发现他也才是个十六岁的高中生啊,但在我心里,他们一直都是十六七岁的少年,每一次他们取得成绩的时候我都会心疼,更多的是骄傲,他们离梦想又近了一步,小小少年背负的太多太多,但是选择了这条路就只有义无反顾的走下去,不想说太多,三个少年都比我们更明白他们想要什么,所以他们即使再想家也不会立马买了机票飞回去,因为他们太明白自己要怎样做。就是这份太明白,太懂事,让人心疼。看过一句话: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,我们不能代替他们成长,所有现在的局面都是上一个选择所需要承担的后果和责任,努力是你唯一值得get的同款。心疼可以,那么努力的少年谁能不心疼,但心疼以后呢,他已经擦干眼泪重新上路,所以你呢要继续坐在电脑前心疼的掉眼泪吗??显然不是,你要坐在电脑前继续打榜投票,等他们获奖然后继续心疼并骄傲着吧,今天你投票了嘛?

评论(2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