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安

不可气人有笑人无

你看,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美好的,比如今天早晨学校停电了,摸黑吃饭,来了一发早间的“深夜食堂”。再比如今天早晨因为去自习室晚了几分钟,书被一个男生移到了一边,关键是他并没有一点儿歉意,说不生气是假的,但是我可以原谅他,毕竟我是学姐。还有突然看到手机推送,今天猪猪侠点映,于是没有犹豫的买了下午的票,第一次一个人去看电影(虽然坐过站叻吧),然后发现自己其实没有那么路痴,我不认方向,但我可以记标志性建筑呀,之前只要身边有人(哪怕她也是个小路痴)我就会不管不顾的跟着走,因为我知道即使迷路叻,也还有人陪伴,即使她不认路,她也会看着并不熟悉的地图,听着半吊子导航亦或是问陌生的路人,然后带我找到正确的方向,自己懒是真的,但更多的是对身边人的全身心依赖吧,跑题叻,说说电影,压着点走进了影院,身边全是家长领着小朋友,我一个人坐在他们中间,并没有感到多羞耻,一脸淡定的看完了整部电影,猪猪侠我们小哥哥的配音真的超级苏吧,记得一开口我就听到后面一排传来一个小姑娘压抑的尖叫,当时的我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自豪感~回头看着那小姑娘(大概初中的样子)笑了笑,真的很想去认亲😂记得在看到黑衣人(我们小哥哥配的音)在火焰鹤掉下去时脱口而出她的名字,一个声音清脆的响起:原来他喜欢火焰鹤呀(现在的小孩子都懂的好多呦)看完电影回来一个人吃了麻辣烫,一个人去超市给舍友买了旺仔,希望我亲爱的她们来年都能旺旺的~和弟弟打电话,他说姐姐你快回来,我想死你了~然后和舍友们打了一晚上牌,一起嗨,突然间好庆幸自己有一群这样的舍友,可以一起疯,一起闹,又想起别人羡慕的说:你们宿舍好好呀,那种自豪感真的是由心而生的吧。洗漱完毕,爬上床整好看直播,突然想起这是和你们跨过的第三个年头,好幸运,我还在,看着台风稳健的你们,不知怎么就想起了15年江苏卫视的跨年,那是你们第一次参加跨年吧,一转眼都两年叻,你们都已成长了好多好多,希望你们能永葆初心,能一直唱下去,只要你唱,我就会一直听下去,不知道现在的模样是不是你们曾经期盼的样子,但无论怎样,你们都要记得,即使有一天你变成了自己都不喜欢的模样,我也还是很喜欢很喜欢你
不知怎么我会有一个执念,只有过阴历年的时候才可以说新年快乐,那现在,元旦快乐,希望几天后的你们旅途愉快,来一次没有口罩的旅行,好好放松一下自己,最后还是那句,愿你们平安喜乐,一世无忧~要快乐哦(´-ω-`)晚安,好好休息
PS:我也不知道我絮絮叨叨的说了⊙ω⊙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