常安

不可气人有笑人无

终于考完了微生物,这周还有两次考试,一个基础生物学,一个文献检索(开卷),微生物意料之中考的不尽人意,毕竟也知道自己究竟付出了多少,没有付出也就不祈求能有多大的收获,有些话憋了好久,很想说,但又没有立场和资格去说些什么(主要是不知道怎么说😂),昨天看到你的生日会采访,说音乐和表演要兼顾,毕竟音乐是小时候的梦想,那一瞬间我脑海中蹦出一个可怕的想法,是不是声乐不是小时候的梦想,那就放弃了,还是说现在的梦想已不是声乐,我知道自己想太多也没用,所以我不去想,只是支持你的所有选择,前几天我还在挣扎,你只是去参加表演的联考,说不定几天后还会参加声乐的联考,你还是喜欢音乐的,然而并没有,说不上失望,毕竟是你的选择,更多的是一种忐忑或者有点害怕,怕你以后真的放弃了音乐,我一直不理解娱乐圈那句唱而优则演,一直觉得这是一种病态的娱乐圈文化(可能是我病态吧),或许你现在喜欢表演多于声乐呢,对吧,也不是说表演不好,可能是我的一种执念吧,谁又说的清呢,总之,还是喜欢你🙆无论怎样,你选择的我都支持,只要你喜欢~另外,外公生日快乐呀,晚安

评论